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经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4》
日期:2019-10-25 15:14: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和模范作用。10月22日晚,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号召全体学生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
    节目中,张富清“深藏功与名,一直坚守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李连成“干事干给大家,吃亏吃到前头”;李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等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执着坚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因为心中有信仰,他们的脚下才有力量!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学习榜样们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始终这一行为,真正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这一要求,执着坚守,信仰坚定,把每个共产党员身体里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经管学院 沈怡彤/文)

 

核发:admin 点击数:14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