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敬老院,青春暖夕阳--经管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9-11-26 13:53: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99

    11月23号,经管学院志愿者们在微凉的秋风中激情满满的踏上了去往敬老院的路程,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上午9时许,同学们到达养老院后听从养老院活动负责人安排分为两组,一组学生负责拾起每栋公寓楼周围的垃圾,一组学生负责陪伴老人聊天。负责清洁的同学们带着一次性手套捡起负责区域内的垃圾,苗圃里的小垃圾也没放过,她们不怕脏不怕累,力求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养老院的老人们打造干净整洁的活动环境;负责聊天的同学们细心耐心的陪伴老人聊天,倾听老人故事,志愿者们尽力突破方言的障碍和老人进行沟通,希望更深入的走进他们的内心,给他们带来温暖和欢乐。老人们对我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还有老人热情地送给我们的志愿者两袋牛奶。   

    活动结束的最后时刻,老人们恋恋不舍的送志愿者们离开,虽然短短的几个小时,却让彼此接下了深深的感情。 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雷锋精神是中国的思想向导,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才能共创美好社会。 (经管学院 汪新美 吴子涵/文 蔡泽铭/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4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