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强热爱祖国,以奋斗回报祖国——会计1911班召开“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网络主题班会
日期:2020-03-16 16:00: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2

为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中国战“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缓解疫情期间同学们可能存在的焦虑、恐惧心理, 2020年3月11日下午,会计1911班召开“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网络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徐标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在家的身体与心理状况以及网上授课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关心与了解,之后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通过观看“思政大课”,增强了同学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会后,班级49名同学递交了观后感,其中高宇同学写道:“作为大学生,虽然不能到校学习,但我们应该保持初心,上好网课,提升自己的能力,在这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在疫情结束后,相信一切都会恢复如初,我们也会成为更好的自己。”孟倩文同学表示“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减少出门,不聚会,不聚餐。如果必须出门的话就是一定要带好口罩,回家一定洗手。在家里就多陪陪父母,多读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恐慌和压力。相信国家,相信政府,我们一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会计1911孙昳涟/文)

核发:admin 点击数:15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