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日记20200504: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
日期:2020-05-05 10:40: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2

                               --酒管1911白佳伟 

                                经管日记20200504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工程战“疫”青年一员,工程校园广播站、舞蹈团一份子、酒店管理1911班级班长,在家隔离期间,我积极参与青年“战疫”活动,录制“战疫云讲演”视频团课、“战疫”电台与舞蹈,为“战疫”发声、为“抗疫”而舞;作为团员青年,我认真学习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参与“战‘疫’有我,青春常在”居家青少年守护计划等志愿服务活动,带领班级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联系、关心班级同学。

广大青年追寻“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已至百年。习总书记号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青年们都是“收信人”,青年一代正勇立潮头、卓绝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力奔跑。

青年大学生当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个人理想融入爱国奋斗情怀和民族复兴理想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发自内心地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将青春梦想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会一如既往、争做表率,继续传递“青春蓬勃力量”、接力续写“合格答卷”,继续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的话语,勉励、激励自己。“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积极投身班团工作之中,用知识与汗水,学习践行“回信精神”,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奉献青春、绽放青春。

核发:admin 点击数:15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