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日记20200522:经管学子热议2020年“两会”召开
日期:2020-05-22 11:1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64

经管日记20200522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522日、521日在京召开。特殊时期的“两会”引发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热切关注。

国际商务1821蔡泽铭:2020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的决胜之年,抗击疫情的战疫之年,今年将是最不同寻常的两会,期待两会能够为抗击疫情、打赢经济复苏仗指明方向,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加强团结,汇聚磅礴力量,应对疫情“大考”,抓住历史机遇,中国未来可期!

营销1811 曹佳燕:每年的两会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今年在防疫转到常态化的情况下举行的两会,可以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通过关注“两会”,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履行班干部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同学们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发挥好班干部的带头作用。

会计1921 宋言: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我们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的建设性作用,有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全方位外交取得重大进展。这些辉煌成就,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力量,极大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继续前进。

药营1913 王旭颖:我们要深刻学习两会精神,用精神武装思想,奋勇拼搏。不负青春,不负新时代!

会计1911 蒋妍: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将更有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核发:admin 点击数:15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