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企业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会议
日期:2020-06-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2

    根据中心组学习年度安排,经管学院于6月29日下午在校企合作单位恒杨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会议。经管学院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综合办主任、就职于恒杨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经管学院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刘涛书记主持。会议伊始,刘涛书记介绍学习人员和目的。他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经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工作仍需探索和改进,其中增强校企交流、深化合作关系、服务人才培养是重点工作。
    恒杨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茅中华应邀作了题为《从营销人才需求看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的专题报告,系统地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以及核心优势。并结合近年的校企合作经历和个人职业发展感受,对学院今后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素质教育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会中,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经管学院人才培养规划及各自专业特点和工作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院长李仁璞表示,高职院校的学生培养不仅要注重理论知识传授,更要修炼性格,讲究实战。副书记徐标结合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特点,强调借力班主任夯实工作基础、强化育人理念。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朱焱指出,整合实训时间,转变学习角度,突破专业方向应是人才培养的应有之义。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罗元老师针对顶岗实习校企管理经验发表看法,与茅中华总监共同探讨“631”管理体系。市场营销负责人许紫霞关注毕业生就业后晋升问题,提出先培养能力后调试岗位等建议。同时,目前就职于恒杨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经管学院毕业生代表讲述了工作经历和职业生涯规划,他们表示工作中有困难更有收获,恒杨家给了他们归属感和成就感。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企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深入企业,创新“走出去”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形式,充分认识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营销市场的变化,也使得经管学院人才培养规划路径更加明晰,与恒杨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

核发: 点击数:10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