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经管学院师德标兵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0-07-10 19:21:06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364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师德标兵评选的通知学院党总支工会联合开展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院从事教育教学一线工作且教龄满3年以上的在职教师。

二、评选名额

学院“师德标兵”候选人中推荐1人为学校“师德标兵”候选人。

三、评选条件

1.忠诚教育事业,具有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模范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国守法、依法履职,在长期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成绩优异,争做“四有”好教师。近三年中,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个人先进荣誉称号优先推荐。

2.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坚实的基础理论、精湛的职业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积极推行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善于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教学成绩显著,在本职岗位上有突出业绩,得到广大师生普遍认可。在校级以上教育教学竞赛中获得过较高奖项优先推荐。

3.具有高尚的教师职业道德,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学方法科学,平等对待学生,尊重学生个性,理解学生情感。班主任工作等成绩突出,爱生事迹感人生动。

4.团结协作,乐于助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维护集体荣誉,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5.为人师表,作风正派,依法执教,廉洁从教,自觉抵制有偿教学,严格遵守“八要十不”师德自律规定。无《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中所列负面行为。具有高尚的人格魅力,在师生中威信较高,受到广泛好评 。

已获得全国、省、市、校“师德标兵 ”称号者,本次不再申报。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可根据个人情况,参照评选条件,自愿申报参评,提交简要事迹提纲7月15日前提交总支组织委员蒋小丹。

2.支部推荐。各支部会同分工会小组推荐1人,并能做到听取广大师生意见。7月15日前提交总支组织委员蒋小丹。

3.总支推荐。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确定1人推荐学校“师德标兵”候选人

4.公示。总支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

5.被推荐为参评校级师德标兵候选人,填写《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候选人汇总表》(见学校通知)并提交2000字左右的典型事迹材料。

五、表彰奖励

在推荐的人选中,确定三人为学院的“师德标兵”,一人推荐为学校“师德标兵 ”候选人。

 

                        经管学院党总支经管学院分工会

               2020年7月10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3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