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07-18 00:00:00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037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更好地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听取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议,7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行政连同关工委在合一楼C210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涛主持,李仁璞院长及邹娜娜、程姗姗、尹杰等2015年后入职的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立足自身岗位,回顾成长历程,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并对二级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邹娜娜老师分享了自己带学生参加比赛的经验程姗姗老师给资助工作提出了建议刘加玲老师分享了今年就业工作的情况张政老师提出对待学生工作要耐心、细心、用心,耿睿老师提出教学工作要多给年轻教师深入企业提供机会从而及时摸清社会人才需求改进教学;尹杰老师就创新创业工作为各位青年教师分享了经验。

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刘涛书记和李仁璞院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指明发展方向。刘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的希望,不忘初心就是要时刻保持刚做教师时的那股热情。要以生为本,真心付出培养好每一名学生要明确职业规划,提升专业技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及时关注科研等方面要能够坚持写作,不断总结、反思工作经验。李仁璞院长给青年教师提出建议,不管未来规划如何,首先从身边人中给自己定一个榜样,向榜样学习。希望青年教师增强立德树人意识,不断加强师德修养,爱岗敬业,用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教育事业。(经管学院 张政 /摄)

 

核发: 点击数:10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