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玉琴副校长带队赴广东调研交流
日期:2020-08-09 00:00:00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031

为学习借鉴双高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研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经验,8月6日,由我校长潘玉琴带队,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经管学院副院长董海华、科技发展部副部长刘文斌等一行人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佳环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经验。潘玉琴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方法和成效。双方还就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共同关注的议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建设中的京东校园馆、管理学院校内实训中心等场馆。

8月7日,调研团一行又赴广东东莞参观了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经管学院  董海华文/摄)


 

 

核发: 点击数:10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