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日期:2020-08-10 15:21:16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981

    89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综合办、学工办、产教融合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仁璞院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涛、副院长董海华,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学工办主任等从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师资团队、科研工作方面对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梳理,分析“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发展新机遇及新挑战,“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总体思路和建设任务发表了各自看法

李仁璞对大家的集思广益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学习学校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要求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加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群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紧跟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步伐,通过不断的凝练和提升,形成能实现学院“十四五”期间跨越式发展的规划。二是指出大数据时代,经管各专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新变革要加快“新商科”改革步伐。

刘涛强调,二级学院规划编制既是学院作为办学实体承接学校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为学院特色发展制定行动指南。为确保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要坚持实事求是,一以贯之;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增强校企合作的粘性,不断凝聚合力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经管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发展路径,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编制出符合经管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真正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发展。(经管学院  张明 文/ 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9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