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盒盒达”项目宣讲暨团队人员选拔活动
日期:2020-09-27 10:46:00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415


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9月25日下午2点,我院在合一楼京东会议室举办“盒盒达”项目宣讲暨团队人员选拔活动。活动由学工办辅导员张政主持,邀请常州贝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智晨、总监查一伟、技术总监陈永浩和品牌设计师徐亚英作为评委,2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殷智晨先对公司背景、发展状况、团队核心成员及“盒盒达”项目的背景和内容进行了宣讲,让大家对这个项目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引起同学们对该项目的兴趣。宣讲完毕后,很多同学踊跃举手提问,主要集中在团队分工、项目落地后的具体操作等问题,殷智晨为大家进行了耐心解答。

  随后,同学们认真填写并提交了简历,依次进行面试选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到这个项目中,以此提升自身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也为今后创业类相关比赛打下基础。(经管学院 吴子涵/文 周家龙/摄)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4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