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2-07 08:52:33  发布人:8000000817  浏览量:1235

经管学院各支部:

根据学校党员活动日的规定,本月9日为固定党员活动日,先对各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建议如下:

一、活动内容:

1.集中学习交流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二是深入学习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三是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全体党员要联系实际深入开展研讨,广泛交流发言,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经管先锋进宿舍

全体党员积极走访对接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贴近学生、服务学生,做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3.组织参加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组织支部专任教师参加学校的培训活动,并开展相关研讨活动。

二、相关要求:

1.提前谋划。活动开展前,各支部要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及时组织召开支委会。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行讨论研究,科学制定活动方案,细化具体内容。

2.提前组织。各支部要根据活动时间,提前联系本支部党员按时参加活动,传达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支部党员参会率。

3.加强宣传。各支部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好本月支部固定党日活动,主动挖掘典型,积极培育亮点,并将相关活动开展图片和文字资料及时上传至智慧党建平台。

 

                                                                                             经管学院党总支

2020126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