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筑梦心灵路,健康工程人”大型学生发展咨询活动
日期:2020-12-18 15:47:37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820

    为缓解我校学生心理压力、帮助他们正确认识生活学习中的困惑和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氛围,12月17日中午,由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筑梦心灵路,健康工程人”学生发展咨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此次学生发展咨询活动的有校学工部高馨副部长、关工委李旭跃老师和王建杰老师、德安医院周洁医生和孔亚萍医生、体育学院洪煜副书记、校心理健康中心孙俊丽主任以及学校十余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

    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长期战斗在学生工作一线,拥有丰富的学生成长帮扶经验,因此,强大的咨询师团队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活动伊始,同学们就纷纷涌入活动场地,向现场的老师们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情感、人际关系、生涯规划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及问题,咨询师们耐心倾听,与每一位咨询者亲切交流并提供了相关建议和问题解决方案。同时,老师们还引导大家以阳光积极的心态拥抱每一天,传递正能量,做一个怀揣爱、有梦想、爱生活的健康工程人。

    在同学们与老师的热切交流和探讨中,本次活动达到高潮。同时,在咨询活动现场,校心协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了常见心理问题宣传手册,为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心理保健意识。本次学生发展咨询会创新了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充分体现了学校同学们的人文关怀,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为创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经管学院 刘加玲/文 王烨鑫/摄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8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