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2-28 14:02:21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318

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安排,经管学院分工会拟于2020年12月30日在合一楼一楼京东培训室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各位老师按所在办公室或者教研室为单位,自行前往第一食堂二楼教师区,以水饺为主食用餐,请务必拍照留存。

    2.12:00在合一楼一楼京东培训室,举办联欢活动,活动包括节目表演及现场游戏(包括:飞镖、射击、跳绳、敲冰块、创意弹射等游戏)。

    二、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以办公室或教研室为主体,分成院领导、综合办、学工办、国商教研室、会计教研室、营销教研室、酒管教研室共7个单位,教研室主任、两办主任为各单位的组织者,做好本单位表演节目的报送和排练工作。

      2.请所有教师积极参加,参与活动者将获得相应纪念品。

                                     

                                                           经管学院分工会

                                                         2020年12月28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3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