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1-03-02 16:06:42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491

    3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召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合一楼京东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经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标主持。

    大会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相关要求进行。按照议程,清点到场党员人数、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随后经差额无记名投票增补选举产生党总支委员1名,经管学院副院长罗元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增补委员。

    会后,党总支书记刘涛作了党史学习动员;随后,邀请了中共武进区委党校教研科科长杨广给全体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百年锤炼定千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杨科长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主线出发,详细解读了共产党的“能”,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教育,激发了大家爱党为党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党性的修养,切实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同时也在学院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热潮。(经管学院 蒋小丹 文/张明 摄)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4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