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干部交流会
日期:2021-03-24 15:57:16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93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3月23日下午5点,我院在合一楼C102召开2021年学生干部交流会,学工办主任杨玲、辅导员蒋小丹、刘加玲、张政,国际商务教研室印大伟出席会议,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玲老师主持。

会上,部长汇报上学期工作总结,提出亮点和不足,畅谈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痛点。杨玲老师对组织部、办公室、第二课堂认证中心的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答和指导;蒋小丹老师针对疫情期间志愿者外联活动减少的现状提出了解决方案;刘加玲老师对督察部、心理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张政老师指出新媒体中心的工作要树立时效观念,继续打磨拍摄技巧。通过师生间交流互动,为各部门下一步工作的有效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杨玲老师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干部必须一刻不松散的学习党中央和团省委的最新文件,勤思考多沟通。做好工作和生活的规划,学习成绩和工作业绩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结合经管学院读书育人特色,她推荐三本关于管理、沟通、情商的书目,建议学生干部尤其是想作为的干部必须养成每月一本书的阅读习惯。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9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