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15 16:54:50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432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为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414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涛主持,并作“百年党史体悟伟大精神,立德树人尽显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这也是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三讲。

      刘涛书记从为什么要学党史、百年党史体现的伟大精神以及从百年党史汲取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奋斗史,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启示,他表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办实事;不断激发谋深干实、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投身教书育人事业,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经管学院 蒋小丹 文/摄)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4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