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市场营销团队荣获全国技能竞赛二等奖
日期:2021-04-26 09:07:21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1474

   424日—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全国共有上百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经管学院“乘分破浪”竞赛团队在束惠萍、杨玲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六个月艰苦调研筹备和线上线下激烈角逐,汽营1911班周家龙、尹大江、胡淼淼三位同学,冲出省赛成功晋级国赛,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此次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此次大赛的交流,推进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人才培养过程与企业营销过程对接,提升了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经管学院周家龙/文  杨玲/图)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4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