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技能大赛成绩再创新高
日期:2021-05-05 10:08:22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723

    近日,2021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赛场传来喜讯,由束惠萍、杨玲老师指导,胡淼淼、尹大江、周家龙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另外,在刚刚落幕的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经济管理学院也创历史最好成绩,5个参赛团队全部获奖,共计获得江苏省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由周科、张政指导,李家乐、胡淼淼、郑晓盼、陈高宇、张芷菡团队获得创新创业大赛团体二等奖;由蒋恒蔚、徐林指导,鲍雨昕、刘馨羽、范世辰团队获得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团体二等奖;由朱焱、耿睿指导,周艳唐青霞分别获得会计技能 个人二等奖;罗元指导,于晨雨获得餐厅服务个人三等奖;由金志芳、周科指导,袁明燕、高杰、马星宇团队获得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团体三等奖。

      面向2021年的技能大赛备赛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抓落实赛前统筹规划,赛中支持保障赛后积极总结 成绩的获得充分彰显了经管参赛师生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也是学院不断深化“三教”改革、加强标志性成果建设的成果体现。(经管学院)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学院集中备赛


 

“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二等奖


 

创新创业大赛 二等奖

 

 

会计技能 二等奖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  二等奖


 

餐厅服务 三等奖


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 三等奖

核发: 点击数:17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