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为经管学院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27 16:39:01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448

5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施福新同志在合一楼C303会议室为经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经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部分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学习,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涛主持。

施福新以《改革开放史兼议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为党课主题,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等3个方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历史。并结合全国职教大会的精神讲述了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历程和今后职业教育的重点工作。他指出,改革开放是共产党历经千难成就的一番伟业,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动力源泉,是党和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他指出职业教育要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经管学院要聚焦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上提质培优,办出水平和特色。

通过学习,老师们深深地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证明,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引领中国走向经济富强、政治民主、文化先进、社会和谐、生态美好、人民幸福。这堂精彩的党课也激励党员同志们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管学院 刘涛、蒋小丹/文 张明/摄)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4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