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教师节云端献祝福
日期:2021-09-10 15:09:00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2314

今年的教师节有点特别,由于疫情原因,同学们还未到校,于是经管学子线上为老师们送来了祝福。

酒管2021班时银涛说:“军训的时候因为意外腿受伤了,班主任帮着我忙里忙外,使我特别感动,感受到了老师的温暖。我敬爱的老师,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真心的祝愿你快乐幸福!也祝所有老师们安康,如意。”

老师就像光,是希望,是真正的大爱无疆,如太阳般给我们温暖。酒管2021班韩鹏华为老师写了一张贺卡:一朝沐春雨,一声念师恩。您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您似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途。谢谢您亲爱的老师,祝你节日快乐!   

会计2013班谢添艳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手工制作了一朵花,希望老师们像花儿一样,永远年轻漂亮,永远是学生心中的向日葵,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会计2013班方梦瑶同学、史钰滢同学制作了精美的海报,为老师们献上祝福。她们祝愿老师们在三尺讲台上闪闪发光,在人生的长河中一帆风顺,平平安安,万事顺遂!

还有几位小伙伴拍摄了视频,他们都怀揣着最真诚的心为老师献上祝福。

即使是没有鲜花的舞台,或者是没有掌声的独白,但紧握粉笔的手总能让每一种颜色盛开,做每一位学生平淡岁月里的星辰。教师节来临之际,向经管学院全体老师致敬!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23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