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室-省产业教授沈益锋
日期:2021-09-10 21:22:54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2933

沈益锋,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省级产业教授,江苏省旅游协会、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常州旅游饭店协会治安协会会长,获中国烹饪协会杰出企业家、中国餐饮企业家文化传承突出贡献人物、江苏餐饮业功勋人物等荣誉称号。

他用勤奋和执着创造了华怡明都这个酒店业的神话,他在工作上勇于创新,克尽职守,兢兢业业;在思想上处处以身作则,严于律已,诚实守信;在生活上勤俭节约,作风正派,表里如一;在学习上谦虚儒雅、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他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慈善捐款、扶养孤儿,为四川汶川、青海玉树新冠抗疫献爱心。他不断以企业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鞭策自己,为明都的跨越和腾飞尽心尽力。


核发: 点击数:29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