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日记20210912: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班主任:给新生的寄语
日期:2021-09-12 10:42:27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2286

    困难特别吸引坚强的人,因为他只有在拥抱困难时,才会真正认识自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药品经营2111班主任 张弩

在新的起点上,希望你们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优雅而平静的凸现,奋发进取,充实而快乐地度过在大学里的分分秒秒,以正能量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个挑战。

——汽车营销2111班主任 欧阳熠瑾

希望2021级同学们能开启求学之门,学会知识;开启兴趣之门,学会方法;开启宽容之门,学会快乐。

——市场营销2111班主任 李月琴

2021级萌新们,你们好!来到常工程,迎来人生新起点。希望大家在常州工程,秉承“励志 践行”的校训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本领才干;培养阅读习惯,提升思想境界;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有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的工程学子。

——市场营销2113班主任 孟影

新学期,新校园,新同学,新起点,祝大家放飞新希望,开启新生活,创造新成绩!

——酒店管理2111班主任 罗元

缩短与高山的距离,唯有靠前进的脚步,愿你们继续努力,完美坚持!

——酒店管理2121班主任 张妍妍

国商2111班的同学们,愿你尊重生命,明辨是非,学会思考,学会感恩。期待花开十月,与你相见!

——国际商务2111班主任 朱瑜珩

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与新的希望,也意味着将面临更多的压力和挑战。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保持自信心、敬畏心、责任心和上进心,努力经营当下,直至未来明朗。

——电子商务2111班主任 郑颂承

欢迎元气满满的你们,在未来的校园时光里,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学会独立生活、形成独立思想、塑造独立人格,做一个有学识理想、有道德情操的阳光青年。

——会计2111、会计2121班主任 刘加玲

有幸与你们相遇在常工程的校园,希望你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好大学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更加美好的人。

——会计2131、会计2113班主任 张政

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在新的起点创造自己精彩的人生!

——财务管理2111班主任 李枫

青春最珍贵的三个字,不是“不确定”,而是“可能性”。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希望你们做心中有光的逐梦者,迎风奔跑,祝工程新生学子们锦绣未来长!

——财务管理2121班主任 耿睿

药品经营2111班主任 张弩

汽车营销2111班主任 欧阳熠瑾

市场营销2111班主任 李月琴

市场营销2113班主任 孟影

酒店管理2111班主任 罗元

酒店管理2121班主任 张妍妍

国际商务2111班主任 朱瑜珩

电子商务2111班主任 郑颂承

会计2111、会计2121班主任 刘加玲

会计2131、会计2113班主任 张政

财务管理2111班主任 李枫

财务管理2121班主任 耿睿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22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