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21-09-16 10:01:03  发布人:8000000817  浏览量:1403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915日上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合一楼京东会议室召开了巡察经管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涛同志主持。

动员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卫平同志宣读了巡察通知。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玉琴同志强调了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巡察既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利剑、向纵深发展的有效方式。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本次政治巡察,是对被巡察单位及党组织进行一次政治体检,强调巡察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潘玉琴还就巡察工作的认识和态度、重点内容、主要流程、相关要求等进行了具体说明,提出了建议。

刘涛代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经管学院党总支和全体教职工将认真接受校内巡察,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做到思想认识、责任传导、任务落实、措施整改四个到位。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党委第二巡察组和专项检查组开展工作,确保成效,查找差距、切实整改助推学院新发展。表态发言后,刘涛围绕经管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就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动员会结束前,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全体教职工中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经管学院)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4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