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修订解读宣讲会
日期:2021-09-25 10:45:06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258

9月24下午午,经管学院在合一楼C104召开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修订解读宣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人事处处长顾亚莉,经管学院的学校教代会代表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主持。

会上,施福新围绕修订背景、修订依据、反馈的主要意见、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本次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顾亚莉针对具体内容详细的解释了本次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的修订。在场教职工,针对绩效方案分配内容提出了疑问和意见顾亚莉逐一进行了解释。

本次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依据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实施以来的多次调研情况和巡视整改意见,为进一步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促进学校内涵建设与提升,结合学校实际,在原试行稿基础上进行了修订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后将提交学校教代会研究讨论。经管学院)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2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