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悦岚(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2021-10-14 08:42:39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450

为加速新商科专业建设,深化专业课程改革,促进大数据技术与商科专业深度融合,1012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一行4人悦岚(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牛力博士等热情接待。

悦岚(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平台提供商,是全链路大数据应用开发平台的领先企业,多次荣获全国大数据企业奖项,在商科大数据开发与应用领域方面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在今年暑假,经管学院12名老师参加了该公司牵头的培训。此次交流研讨活动主要探讨了“新商科专业群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方案”及“DEEP双引擎大数据平台的功能、使用与服务延伸”等方面议题。双方就大数据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李仁璞代表经管学院向牛力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双方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共建“教师企业工作站”揭牌。(经管学院)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4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