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联动 共话发展”——经管学院与如皋二中开展学生生涯规划研讨会
日期:2021-10-25 14:45:27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890

102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图文楼一、四会议室与如皋二中举办学生生涯规划研讨会。如皋二中校长曹正国及该校60余位班主任和部分行政干部代表学校副校长周勇、招就处处长徐拥军、智造学院副书记管丹、经管学院副院长罗元、教师刘加玲、邹娜娜参加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主持。

首先周勇如皋二中曹正国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一直以来对我校的肯定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着社会对职业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强,如皋二中十分重视学生生涯规划,二中的学生也越来认可我校。

其次曹正国发表讲话,他对我校优美雅致的校园环境以及务实厚重的办学精神表示肯定。他表示学生生涯规划研讨为学生的多元发展提供有力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学生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特邀请常州市清潭中学副校长、常州市学科带头人、常州市中小学教育奉英名教师工作室领衔人奉英做专题讲座。最后,双方从课堂教育、文化教育、实践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如皋二中来访教师还参观了现代建筑技术馆京东实训中心等实训设施

本次研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独具特色的培养模式、严谨优质的办学方式增强我校自身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我校同南通地区友好交流,为今后我校的招生工作夯实了基础。(经管学院  张明/文 摄)








核发: 点击数:18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