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学生竞赛级别认定公示表
日期:2021-10-27 14:46:27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320

附件2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竞赛级别

认定公示表( 2022 年)

序号

名称

主办单位

赛事简介

认定结果

1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江苏省教育厅

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赛事,同时对接国家教育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江苏省一共90多所高职院校,每次比赛都有50个队伍以上进行报名参赛,2020年省赛共有60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度非常高。

甲等

2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江苏省教育厅

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赛事,同时对接国家教育部技能大赛。江苏省一共90多所高职院校,每次比赛都有50个队伍以上进行报名参赛,2020年省赛共有60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度非常高。

甲等

3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餐厅服务技能大赛

江苏省教育厅

由省教育厅主办、学会具体承办的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创业能力大赛、等已经成为全省职业教育的品牌和名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推进全省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随着学校实训装备水平的提高和对技能大赛重要性认识的不断提高,各地承办大赛积极性的高涨。

甲等

4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

江苏省教育厅

该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有较强的学术权威性和业内认可度;每年有45所以上江苏省高职院校参加此项赛事,在省内外有较大的影响力。

 

5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会计技能大赛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内会计技能赛项中最权威、认可度最高的大赛。

 

6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该赛事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有较强的学术权威性和业内认可度;每届赛事有400支以上队伍,8000名以上高校在校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在省内外有较大的影响力。

 

7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

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每届赛事有900支以上队伍,2700名以上高校在校学生参加此项赛事,在省内外有较大的影响力。

Ⅱ级 乙

8

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

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金融证券类级别较高、参与程度较广的一项赛事

Ⅱ级 乙

9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

高职高专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年一届的全国性旅游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每届举办的消息一经公布,即受到来自全国各地26个省、区、市的300余所旅游院校全体近1000名参赛选手报名。至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共有全国各地298所院校队,954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国内同类高水平职业院校每届都满员参赛,另外还积极申报国赛赛点。

Ⅱ级 乙

 

核发: 点击数:1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