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21-10-29 10:23:17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531

10月27日下午,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校招经理邵帅、无锡区域经理陆骏、常州地区经理章瑜、无锡拓展主管郑文静一行到访经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副院长罗元等热情接待了来宾,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校企双方就“晖致班”启动、学徒协议签订、校企合作课程开发、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商讨,达成了诸多合作共识,明确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向和举措。

鉴于我校实习生在晖致公司的突出表现,晖致医药有限公司为我校颁发了“晖致中国最佳校园合作伙伴”奖杯。(经管学院 许紫霞/文 徐林/摄)





核发: 点击数:15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