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1-26 08:58:18  发布人:8000000817  浏览量:1371

11月24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第八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工作部部长韦庆昱校团委副书记张晨晓、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涛、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标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李悦检测学院团委书记葛文鑫、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杨玲及学工办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和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以及各学生代表。

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和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刘涛致开幕词,他代表二级学院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团委、学生会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坚信,经管学院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一定能为建设富有活力省内知名的商科学院贡献力量,一定能为建设现代化示范化国际化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强校贡献力量,一定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接着,韦庆昱致辞,他借此机会,向经管学院团学工作提出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遵循青年学生成长和思想教育引导客观规律;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关注和解决青年学生实际困难的科学方法,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时刻把青年学生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牢牢把握提升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覆盖面,持续从严治团、从严治会总体要求不断提升推动青年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他坚信在经管学院党政领导下,经管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一定能够借着本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不断探索和创造,继续团结带领经管学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双高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最后检测学院团委书记葛文鑫发表贺词祝愿经管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杨玲所作的题为《求真务实 提升内涵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为经济管理学院新发展贡献力量》的团委工作报告和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严利敏所作的题为《在新时代伟大章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参加上级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徐标致闭幕词,希望与会学生代表把会议精神和内容带到班级和宿舍中希望全体经管学子努力奋斗打造辉煌经管,成就非凡人生。他展望学生干部能掌握与人交往技巧,解决各类问题;寄望学生干部用好媒体平台引领正能量风气;期待学生干部能发挥三牛精神,勇于钻研,为实现社会主义强国不懈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决心以本次团、学生代表大会为契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推动学院朝着新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进。经管学院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3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