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邀请函-经济管理类专场
日期:2019-11-05 10:2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49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欢迎参加经济管理类2020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对于您的配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一、学院简介及经管学院概况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8年,坐落于常州科教城,占地1119.86亩,建筑面积36.05万平米。学校设有7个二级学院,开设41个专业;有2个国家重点专业,2个省品牌专业、4个省特色专业,4个省重点专业群。 

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经管学院)是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唯一的商科学院。拥有一支思想素质好、学术水平高、工作实践经验丰富、年轻务实的师资队伍,全院有教职工36人,正高职称教师2人,副高职称教师11人,硕士以上学位占78%,“双师”占80.6

经管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400余人,目前开设市场营销、会计、国际商务、酒店管理、汽车营销与服务、药品经营与管理等六个专业。经管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的就业教育和就业服务工作,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深化与行业、企业联系,并建立友好关系,促进毕业生的有效就业。

二、招聘会相关安排

1、招聘时间:2019112714:00-1530(请提前半小时入场)

2、招聘地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105

3、展位安排:免费为每个企业提供桌子1张,椅子两把,矿泉水两瓶。每个企业名称会在桌子上方悬挂,其余设施、招聘资料、大型宣传海报等需企业自备。

三、参会方法

1、参会单位请于1115日前通过网上预约展位的方式申请参会。

2、网上申请:直接访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czie.91job.org.cn/),网上注册企业帐号后申请洽谈会展位,提供经年检的单位法人资格证明材料(如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扫描件等),审核通过后将会通过网站通知。

3参展单位可带好企业公章,对于有深度合作意向的可签订相关协议。

四、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概况

★学历层次

★专业名称(含方向)

★该专业2020届毕业生总人数

大专

市场营销

91

大专

汽车营销

45

大专

国际商务

78

大专

会计

171

大专

药品经营

46

大专

酒店管理

36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刘老师

 话:0519-86332106

六、交通路线

●火车站:

京沪高铁常州北站,乘坐地铁1号线【常州北站】→【科教城北】站下,3号口出站;

常州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常州火车站】→【科教城北】站下,3号口出站。

●汽车站:

1.常州汽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常州火车站】→【科教城北】站下,3号口出站。

2.武进汽车站,乘坐B11路【滆湖路花园街】站下。

外市自驾车:

南京方向可由沪宁高速薛家出口下高速,上外环高架到“兰陵路”出口下,第一个红绿灯右转,一直往前行驶至第5个红绿灯(约2100米),左转进入滆湖中路,向前1000米即可到我校。

2.上海方向可由沪宁高速转沿江高速常州南(武进)出口下高速,朝常州市区方向开,出隧道后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向前800米即可到达我校。

核发:admin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