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领导分工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领导分工

现任党政领导分工

 

党总支书记徐标

主持党组织全面工作。

主管党的建设、党群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宣传工作、人才与干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统战工作、关工委工作。

分管:综合办公室;联系: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


 

院长李仁璞

主持行政工作。

主管学院改革与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继续教育、科研、社会服务、资产管理、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消防安全、专业文化建设。

分管:产教融合办公室;联系:电子商务教研室


 

党总支副书记华亚

主管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教育与服务、团学工作、校友工作。

协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关工委工作。配合做好日常教学秩序维护。

分管:学工办;联系:市场营销教研室


 

副院长罗元

主管教学管理与运行、实训室建设、质量工程、创新创业、技能竞赛。

配合做好学生教育管理、社会服务、招生就业、产教融合、继续教育。

分管:实训中心、创业中心;联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室

 

1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