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经管学院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18 00:00:00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938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防汛工作的通知》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加强防汛安全,现通知如下:

1、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迅速行动,将汛期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务必高度警惕,严加防范,分工负责,责任到人。

2学院及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留校和入校的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天气、关注汛情,加强个人防护,保障好自身安全。学工部门会同班主任及时提醒学生做好汛期安全提醒。对于处于灾区的学生要保持联系,给与关怀。

3、教职员工车辆进入校园请放慢车速,看清路况,切勿轻易涉深水;教职员工在校园、教学楼、行政楼、食堂等场所行走时,请注意防滑,并远离危险区域。

4、各教研室、各部门负责人要迅速排查整改办公、教学、实验实训室、机房、库房等场所的安全隐患,填报经管学院安全隐患排查表(附件1),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5、在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如不能立即排除,必须在周边设置警戒设施,如无条件可联系保卫处设置警戒设施。

6、在巡查中如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发生突发事件,各教职工按程序及时将受灾情况立即上报学院,由学院报告学校综合办、保卫处。

7、加强值班值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作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在疫情防范常态化条件下,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18日


附件1 经管学院安全隐患排查表.doc

附件2 2020年经管学院暑假值班安排表.xlsx

核发: 点击数:9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