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光文赴二级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22 15:53:15  发布人:8000000817  浏览量:1510

42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专题授课,两个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

王光文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我们为什么“行”?》为题,从党史切入,从解决工作实际问题得出结论。以央视公益视频《我是谁》开篇,阐述中国共产党员的风范,展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王光文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从百年前积贫积弱长夜难明到今天雄峰巍峨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理论引领、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不仅要必修,还要必须修好。

王光文结合两个学院实际和学校双高建设的目标,提出改革构建“123”专业群建设模型,突出“专业优化,打造品牌,强化特色”目标,聚焦机制创新,实施育人模式改革;聚焦教学质量,实施“三教”改革。希望两个学院的党员同志,奋勇争先,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同志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题党课也是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四讲。(化工学院、经管学院 综合文 经管学院新闻中心/摄)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5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