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
日期:2021-11-18 15:44:30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525

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宽服务维度、提升服务温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经管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首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涛致辞。他表示“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真心办实事,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党员教师们要多方协作,办实事聚力量,敞开心胸谋发展,全心全意服务学生。

随后,为了帮助退伍复学的学生更快的适应学校生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与21级退伍复学的学生举行了结对仪式。通过结对的形式搭建师生交流新平台,真心为学生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成效,让每一位党员教师充分发挥育人工作优势,助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经管学院 蒋小丹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5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