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日期:2021-12-06 09:22:39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327

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经管学院李仁璞院长带领专业教师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11月15日,李仁璞一行来到科教城江苏青峰创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青峰创元公司董事长余进以及人事总监韩丽华热情接待。余进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行业人才需求,李仁璞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赞扬了公司对校企合作支持,双方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和交流进行了探讨。

11月26日,李仁璞一行来到科教城常州市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龙道电商CEO陈开平就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新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开平从自身创业经历出发分析了当前电子商务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行业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项目情况,李仁璞介绍了参与全国行指委电子商务专业标准修订的情况,从课程建设、教材出版、1+X证书推广等几个方面指出了校企合作的可行路径,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前景提出了期望。(许紫霞 文/摄)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3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