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月之“感恩之心最闪亮,我想对你说”心理留言板活动
日期:2021-12-14 10:31:29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1256

在这个世界上,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教诲、朋友的支持处处彰显着温情与暖意面对爱与关怀,我们要怀感恩之心感恩至爱亲朋,感恩万物众生。心怀感恩的人,内心是柔软的,世界是明亮的。

为帮助同学们培养学会感恩的良好品质,形成知足常乐的良好心态,养成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经管学院借本次“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月这一契机,12月13日在宿舍一号楼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感恩之心最闪亮我想对你说 心理留言板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协会成员季琳玉主持,各班同学自主报名参与。

 活动伊始,季琳玉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及议程,并通过播放一首《感恩的心》营造活动氛围,引导同学们尽快进入活动情境。随后,进入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每位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曾经经历的令自己感恩、难以忘怀人或事,比如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悉心栽培、朋友的关心照顾等等。完成之后,大家互换便利贴,讲述他人的故事,感受不同的感恩之心。其中,营销2111的张同学在信中写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不善于和父母交流,他们为了我辛勤工作,过着平凡而又艰辛的生活,我想由衷地跟他们说声谢谢会计2121班李同学写道:“我有个五年的朋友,他陪我度过了无数个不开心的时刻,不断地鼓励我,让我不断地重拾信心继续前行。”其他参与同学也积极参与,现场活动氛围浓厚。最后,在集体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的片段中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本次活动也为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了坚实平台。(经管学院)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