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12-21 16:16:24  发布人:8000000817  浏览量:7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考核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1221日下午,经管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标、副书记华亚、总支委员朱焱、蒋小丹、综合办主任张明、学工办主任叶星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中,学院三个支部依次从支部建设情况、获得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回顾了2022年支部建设的工作内容,总结了党建工作的成就和不足,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由评委现场结合述职情况以及智慧党建记录情况进行打分。

最后,徐标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效,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意识,做好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二是要对标争先,相互学习,提高支部建设水平,争创样板支部;三是要注重融合,把支部建设与日常教学、人才培养、教研室工作等相互融合,做到互融互促。(经管学院 蒋小丹/文 张明/摄 徐标/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7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