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3-03-07 13:54:31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860

经管学院于36日下午在合一楼C304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会议。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两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徐标主持。

会议伊始,徐标带领全体成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加强基础研究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徐标作《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扎实推进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他指出,人才培养质量是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要树立正确的人才观、科学的质量观以及坚定的大局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综合改革为抓手,抓牢“一个核心”,细化“三个目标”,实施“五个更新”,推动“四个进展“,主动对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适用性强的高素质人才。

学院院长李仁璞、党总支委员朱焱作重点发言。李仁璞认为学院本轮综合改革定位清晰,后期要任务细化,层层落实;其次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增强学生的大局观。朱焱指出在推进学院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要创新求变,敢于打破常规,勇于自我革命;其次,要认清学生的诉求,合理安排课程,提高培养质量。

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经管学院 蒋小丹 /摄 徐标/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8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