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3-04-20 15:59:50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75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经管学院于419日下午在合一楼C304组织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会议。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两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徐标主持。

会议伊始,徐标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徐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等方向性、指导性、原则性问题,为全党提供了工作遵循。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结合经管学院实际,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在改造主观世界中锤炼党性,在改造客观世界中建立新功。

罗元、李枫作重点发言。罗元认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当前的三教改革、实训条件数智化改造、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师生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学院“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推动改革发展谱写新篇章,坚定不移走内涵式、高质量特色发展之路。李枫认为,作为党支部书记和专业教师,要探索新时代党建引领育人工作的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育人准则,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引领带动育人资源的统筹整合,形成育人合力。

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李仁璞认为,我们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学院各部门要加强交流,通过访企拓岗、提炼典型、展示宣传的形式推动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

徐标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全体成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大兴调查研究,聚焦于师生现实需求,寻求破解难题的方式方法,扎实推进育人工作,力争在专业建设、技能大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经管学院 刘加玲 /摄 徐标/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7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