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日期:2023-09-24 08:48:03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818

为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交流研讨平台,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职业素养,829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合一楼C304举行了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党总支书记徐标、副书记华亚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沙龙。

在沙龙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上半年突发事件案例、心理问题学生案例进行了回顾、总结与研讨,随后就2023年学院质量文化月活动、一站式学生社区自习室文化墙布置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华亚总结了上半年学生工作并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整个沙龙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通过分享讨论,大家对学生工作中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复盘和反思对后期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徐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管学院辅导员沙龙是辅导员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激发灵感、共同提高的平台。他希望,全体辅导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把握好工作细节,用脑用心、创新创优地开展各项版块工作,注重自身职业能力发展,不断磨炼学生工作的本领。

此次辅导员沙龙的举办,在提高辅导员队伍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加强辅导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当前、扎根本职,不断钻研业务,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经管学院 代姗 /摄 华亚/审)

 

 

核发: 点击数:8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