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3-11-02 15:26:18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350

11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到经管学院宣讲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经管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23级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宣讲学习,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标主持。

张雪华从大会召开的背景、意义、深入领会大会的主题、学校五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过去五年的宝贵经验、创建全国有特色、行业能领军的应用技术大学的重要意义、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发展目标、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和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在场全体师生加深了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理解,增强了高质量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信心。

徐标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变成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促进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错位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专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国家培养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高素质数字化商科人才。(经管学院 蒋小丹/文 张明/摄 徐标/审)

50e7429e5ca7599484fb2d34352db49.jpg

核发: 点击数:3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