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酒管专业明都“菁英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12-28 11:05:33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375

产教融合谱新篇,校企协同育匠才。12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现代学徒制2021级学生企业导师拜师仪式、2023级明都“菁英班”开班签约仪式、第八届明都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校企合作基层党支部“党建+专业”交流活动,在常州明都大饭店隆重举行。江苏华怡明都酒店集团副总裁刘为民及连锁酒店管理人员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经管学院副院长/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罗元及专业老师,携全体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明都“菁英班”在校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明都“菁英班”学生毛厚伟、栾海婷主持。

张雪华应邀致辞,她表示“明都菁英班”项目是经管学院与明都酒店集团9年合作产生的硕果。在9年的合作中,双方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形式内容,为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了有力的酒店管理人才支持。她希望“明都菁英班”的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个平台,始终以酒店职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自身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努力成长为符合酒店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李仁璞向此次受聘的企业导师颁发聘书,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21级实习学生代表向企业师傅敬茶拜师,企业师傅为实习学生代表佩戴实习工号牌、“亲情明都”企业文化胸章,以示接纳。拜师仪式后,第届明都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布,校企代表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奖。李仁璞、刘为民、2023学生代表史方杰签订“校企生”三方协议,校企合作2023级明都“菁英班”正式开班。

仪式礼毕,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1级明都“菁英班”优秀实习生代表栾海婷、16级明都“菁英班”优秀毕业生代表单晖分别上台发言,勉励在场学弟学妹们能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不断开拓视野,提升技能,为今后成为酒店高素养人才打下牢固的基础。刘为民发表讲话,他坚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优势互补、友好合作,一定能够把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

会后,经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与明都大饭店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专业”交流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把关专业发展方向,让党建工作为专业建设引领方向、激发动力、提供保障,确保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经管学院 张云/文 宋芸欣学生/摄 罗元/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3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