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国际经济与贸易”赛项团队成功进入国赛
日期:2024-02-25 14:40:41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88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经济与贸易”赛项国赛选拔赛2月23日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学院钱文慧、杨柳慧、习琳健、邓家奥四人团队(指导老师:蒋恒蔚、徐林)以总分第二名成绩(10进3)冲入国赛。这是学校在该项目首次闯进国赛!

1月8日获得省赛团体一等奖(总排名第3)后,参赛团队迅速完成竞赛总结,随即投入国赛选拔赛集训。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江苏省10所高职院校的40名选手参赛,主要是通过外贸履约模块、外贸B2C模块进行同场竞技,经过省赛成绩和两轮选拔赛成绩加权计算,我校团队总排名列10支参赛队伍的第2名。

此次国赛选拔赛中,参赛团队在学校、学院及教学部等各方支持下,着重攻克省赛中失利项目,在短期内训练制作了大量的单证,复习国贸实务和外贸单证实务知识。师生表示,此次参加高水平队伍的选拔,有很大收获,并找准了在国赛中需要提升的方向,将全力冲击今年国赛,为学校争夺荣誉!(经管学院  徐林 文/摄  李仁璞/审 )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