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 ‘粽’意经管,浓情端午”爱心粽发放仪式
日期:2020-06-24 20:06: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8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4日,我院于食堂三楼开展了“ ‘粽’意经管,浓情端午”爱心粽发放仪。经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关工委老同志、学办成员、及18、19级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杨玲主持。
    端午粽飘香,浓情满校园。由于疫情,同学们无法回家跟家人们共度端午,因此学院通过发放爱心粽子和餐券等爱心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丰富了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在师生之间驾起了一座爱的桥梁,促进了校园和谐,提升了学院凝聚力。
    端午节前收到学院发放的粽子,同学们表示非常感动,感谢学院对大家的关爱,大家一定会加倍努力,用心读书,为母校增光添彩。(经管学院 缪明旭 文/摄)

核发: 点击数:9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