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学习
日期:2020-06-28 17:10: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9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为激发在校学生的爱国热情,不断培育青年精神,引领他们坚持青春理想、投身青春奋斗,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的蓬勃青春力量。619日上午,经管学院与兰陵街道浦南社区“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学习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施福新,兰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蒋志敏,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涛、浦南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宋华斌等出席会议,浦南社区近40名党员,经管学院青年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入团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期学习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标主持。
    
首先,刘涛书记以《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两会”顺利召开看中国之治》为主题,为全体成员奉送一堂特殊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背景下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中国之治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国家抗击疫情的举措、身边的抗疫事迹和“两会”的主要精神。

其次,刘涛书记强调:青春由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需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各团支部要坚持学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徐标副书记号召广大团员要深入学习奋战在战疫一线同志的事迹,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明确作为新时代的经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定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经管学院/宣 )

 

 

 

 

 

 

 

 

 

 

 

 

 

 

 

 

 

 

 

 

 

 

 

 

 

 

 

 

 

 

核发: 点击数:9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