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常州中天汽车集团
日期:2020-07-24 00:00:00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980

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形成常态化的校企合作沟通机制720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周勇,教学工作部、经管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8人,再次来到常州中天汽车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走访工作。集团董事长陈逸构接待了我校一行。
        陈逸构带领我校一行实地考察了汽车销售展厅、汽车装潢维修车间及企业文化展示馆,并介绍了集团今年的销售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打算考察交流过程,校企双方还就订单培养和现代学徒制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 双方表示,通过紧密合作,努力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共同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经管学院 董海华/文  中天汽车集团/摄)

 

 

 

核发: 点击数:9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