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推进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09 11:18:38  发布人:8000000817  浏览量:1386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刘涛以《重温七一讲话,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学院民主党派及群众教师旁听了党课。

党课中,刘涛从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两个部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老师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史,总结历史经验、规律和启示;结合“老西藏精神”和“塞罕坝精神”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方案和辅导员聘任文件。最后,刘涛提出,全体教职工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人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工作中要全面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抓紧落实,创先争优;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守正创新,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个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党课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会测试。以考促学,进一步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经管学院 蒋小丹 文/摄)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3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