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青年教师及境外研修人员座谈会
日期:2023-12-26 11:45:09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学院与党外知识分子、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凝聚奋进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12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青年教师、境外研修人员座谈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外知识分子、青年教师及境外研修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标主持。

与会的党外知识分子、青年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三教改革、科学研究、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技能大赛筹备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上,刚从德国研修归来的程姗姗老师对学校相关部门、学院支持教师参加境外研修、培训表示感谢,并从教育体系、高等教育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参会教师分享了培训内容和心得体会,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为例,从育人和科研两个维度阐述了自己对专业建设的思考。

徐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肯定了党外知识分子、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徐标指出,学院将更加注重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更好地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发挥好他们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经管学院 张云/文 摄 徐标/审)

1703562569864.png

 

核发: 点击数:1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