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3-12-29 20:48:44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抓好抓牢基层党建工作,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党总支于12月28日在合一楼C3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会议,党总支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从支部建设情况、获得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也以此次述职为契机,促进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深刻总结。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标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坚持强党性、促发展、建队伍、提能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总支委员还将查阅各支部智慧党建记录,并对本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打分。(经管学院  蒋小丹/文 刘加玲/摄  徐标/审)

fdfacee8a0fe7e6f0b8d079cb0b5653.jpg

 

核发: 点击数:1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